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为什么我答应自己的东西都做不到?
我答应过自己。。
不再为了他掉泪。。
但。。我今天哭了很多次。。
我答应过自己。。
不再为了他而不开心。。
但。。我今天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在巴士竟然流了一滴眼泪。。
幸好没人看到。。
很多次。。
我都含着眼泪。。
不要哭出来。。
但。。
今天不知为何。。
眼泪就此掉落。。
其实。。
在我心里。。
还有许许多多的问号。。

2 条评论:

  1. 欣。。你为他哭???
    。。。
    cyc你不哭。。
    为了她哭??

    回复删除
  2. 。。。为cyc哭到不哭了。。哭到。。我的眼泪都快干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