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你已经2天不理我了。。
你为什么不理我?

你不理我。。
我就会想你。。
想你。。
我就会想到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想到那些东西。。
我就会不禁流泪。。
不是我喜欢哭。。
而是。。
我的眼泪。。
不争气。。
不够坚强。。
他自己落下的。。

我喜欢的是你还是他?
我觉得是他。。
因为。。
我看到他。。
我会把所有的烦恼都忘记。。
看到他。。
我会脸红。。
看到他。。
我就会走。。
这是爱的自然现象吗?
而看到你。。
我任何事都不会做。。
看到你。。
我的烦恼。。
依然还在。。
就算你安慰我。。
我也不会将烦恼全忘记。。
例:某个星期四。。因某些事。。而不开心。。
你来安慰我。。我也不理你。。
可。。我想得到你的安慰。。

唉。。我真的不知道。。
我喜欢的是谁。。
可能我喜欢的。。
就只是‘他’。。
不是‘你’。。

我不跟你提分手。。
可能是因为怕伤到你。。
怕你不能接受。。

我会跟他讲我跟你在一起。。
是因为那时我吃醋。。
可能是一气之下。。
我才会答应他的。。
现在有点后悔。。

若不知道‘你’/‘他’是谁。。
就问我。。
我不写在这里。。
因为我怕有人查到这网址。。
所以。。
不在这里讲‘你’/‘他’是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