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考完UPSR咯。。
其实UPSR也蛮好玩下的嘛。。

死猪啦。。
我的电话a。。
星期三哦。。
我冲凉的时候o。。
那个猪电话哦。。
跌去地上哦。。
我的电话a。。
救命。。
现在我用Z530i哦。。
烂电话。。
蒙到死。。
听歌又小声哦。。
烂电话。。
快点11月。。
因为11月我就可以换电话了。。
换N73。。
总比Z530i好。。

这架猪Z530i啦。。
很衰的咯。。
我的歌啊。。
我的照片啊。。
我的video啊。。
难道我连他留给我的最后回忆都不能留着么?
命中注定?

越来越讨厌你啊。。
baby face........
破坏我的好事。。
pergi terjun la~~

最近的我。。
不知吃错什么药。。
一直勇于尝试一些我不吃的东西。。
例:牛肉,pasta,酒等的东西。。
其实pasta也没那么难吃。。
只是不知为什么之前我不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