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昨天跟你去pasar malam时。。
是很开心。。
但。。到后来。。
LCM叫你扮某某人的男友。。
那时我真的很不爽。。
还有。。
不要再像大哥酱了可以吗?
昨天看到Laici。。
就很自然的放手。。
你问我做么要放。。
我也不知道。。
就很自然的。。
那个LCM啊。。
真的是啦。。
贪吃到死。。
去公园又一直拍照o。。
幸好没拍到。。

2 条评论:

  1. 还有我leh
    你们开心 我伤心
    我贪吃 哪里会
    sory 我有拍到
    不用幸好

    回复删除
  2. 吊。。lanjiao啦你。。我要换网址le。。

    回复删除